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杨大伟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11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我院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18位来自教学育人一线的专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围绕教学教改、信息化管理、教学督导、后勤管理、师资人事管理和综合改革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分管院领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党委书记王荣昌在讲话中,向参加座谈的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向学院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王荣昌指出,广大教师为人师表、潜心育人,为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大家提出的建议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尽快组织落实,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学院要增强激励机制,提高服务实效性。王荣昌希望全体教师,要提升政治素养,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责任心,有爱心,根据学生特点和成长规律,循循善诱,因材施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帮助学生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督导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