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荣昌与青岛地铁集团副总经理共同为青岛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揭牌
作者:张少飞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13

9月11日,我院与青岛地铁在青岛举行青岛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与青岛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运营公司总经理刘高军共同为青岛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揭牌。

青岛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是我院与青岛地铁校企共建的优质校项目,是我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的具体举措,将为企业的职工培训、学生的实习实训以及技术研发等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

青岛地铁企业管理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匡明、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李世伟、运营公司培训管理部经理常淼,学院副院长郭培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少飞出席活动。校企双方交流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后期的合作、学生实习、现代学徒制培养及共建轨道交通研发中心事宜。

刘高军介绍了青岛地铁运营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及未来用人需求,王荣昌介绍了2019年青岛地铁订单班的招生情况以及未来的人才培养规划。双方表示,将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共赢”原则,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宽领域、多渠道、深层次的长期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王荣昌一行还参观了青岛地铁MMCC、辽阳东路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