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士气斗志,9月28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博物馆参观了“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百废俱兴、艰苦创业”、“勇立潮头、砥砺前行”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部分。活动中,大家通过观摩文物史料、浏览展示图片、观看动态演示、参与互动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山东省70年来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触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人民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深切体会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在解放路校区进行了集中交流,同志们谈认识、谈感悟、谈收获,结合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的轨道交通人才,把学校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质高职院校,更好地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