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赴危山风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曹昊楠 高国闯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1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入党积极分子与大学生志愿者的先进风采,11月30日,城市轨道交通系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危山风景区开展“和谐有你有我,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俯身捡拾景区垃圾,冬日里辛勤的身影构成了一道暖人的风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935班于跃认为,环保是一件平凡却很有意义的事,它传播了文明、责任和理想。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833班张席表示,我们要争做保护环境的先锋力量,为人与环境和谐发展,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带头树立榜样,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到保护环境的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