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到苏氏康复老年公寓送温暖
作者:曹昊楠 王天宇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1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2月1日,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到苏氏康复老年公寓,为老年人送上温暖与祝福。

短暂的陪伴中,同学们或耐心倾听,或与老人促膝畅谈,热情洋溢之处,时时能听见他们琅琅的诵读声,或是与老人的齐声共唱。大家各尽所能,有的吹奏口琴,有的跳舞,也有人默默地在收拾卫生,用实际行动给老人带来了欢笑、感动和青春的活力。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834班杜学隆表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志愿服务中展现新作为,以善的能量、爱的魅力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中来。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向老人挥手作别,久有不舍。大家纷纷表示,陪伴是最好的关爱,这次志愿服务实践,向社会传达了我们敬老爱老的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