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携手生物工程系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宿帅 周鹏飞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2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生物工程系联合举办了元旦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回顾2019,展望2020。

器乐和声乐交织出一曲《再谈记忆2019》,正式拉开晚会帷幕,12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一呈现在现场师生的眼前。舞蹈《盛世中华》,使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五十六个民族的深厚情谊;由薛高芳老师带领学生表演的舞蹈《轻舞飞扬》,展现处师生不一样的精神与活力;一曲《知否》更是将上半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纷呈,微信墙上欢声笑语,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着最温暖的祝福。两系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让观众梦回十佳歌手决赛现场,以其高质量的演唱,动人的嗓音再一次感动现场的师生。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老有所痒》生动形象,以传销、诈骗等社会问题为主题,虽然桥段诙谐,但剧里剧外都对传销的危害及老人面对诈骗和子女对老人缺少陪伴等方面做出深刻诠释,既使在场观众笑声不断,又寓教于乐,引人入胜。

爱心无限,志愿同行。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朗诵,铿锵有力,字字分明。晚会在由两系老师和学生干部共同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中,正式落下帷幕。两系在温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祝福即将到来的新年,脚踏实地,坚定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