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徐俪丹、张珈铭    来源: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6

在辞旧迎新之际,12月25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元旦晚会。系党总支书记吕鹏出席活动,与师生共同欣赏演出。

晚会在NSC舞蹈社团带来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极具表演性的小品《吃面》《新同学聚会》《人才难得》,用诙谐幽默、绘声绘色的表演向大家展现生活要多一点真诚;歌曲《悟空》唱出了悟空的灵性与坚韧、不拘与勇气;舞蹈《good time》散发出了青春活力,为晚会增添了高涨的气氛;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带给大家的是心潮澎湃、热血涌动,是为之奋斗的力量源泉;由国旗护卫队带来的精彩表演《迷彩青春》,他们用坚定的眼神、刚劲的动作、掷地有声的步伐将中国军人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串烧《蓝莲之路》唱出了坚韧,纵使平凡人也可以成就一番大事业,相信生活,热爱生命。晚会在系十佳歌手《相亲相爱》的歌唱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