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赵飞飞    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11

根据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和学院有关通知的要求,坚持“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的基本原则,为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2020年3月9日,我院纪委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督导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通过对综合协调组,通报、舆情处理组,学生工作组,教学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退休人员工作组,外籍师生工作组的监督检查,各部门措施有力,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职能部门,马上落实整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督导组在检查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依然十分严峻,要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进一步做好师生信息排查、教育宣传、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压实责任,提前做好各项风险防控应对工作,有问题及时请示报告,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学院纪委将对传达落实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