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教育系统部总监刘丰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李宪伟    来源: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06

4月30日上午,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教育系统部总监刘丰一行来校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高磊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磊感谢新华三集团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表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与新华三集团在专业领域、产业布局和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教材建设、教师培训、学生实习以及我院新一代产业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推进产教融合,强化校企资源整合共享,提高人才培养培训产出质量,促进就业创业。

刘丰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整体情况、在教育领域的进展、与其它职业院校的合作情况以及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深度合作意向。他表示,长期以来山东职业学院为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双方合作基础不断加深,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为学院“新华三云网学院”增砖添瓦。

新华三集团作为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云网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新华三集团在企业网市场、企业级WLAN、数据中心交换机、刀片服务器、全闪存储、软件定义网络(软件)、网络管理软件、分布式存储块存储、云管理平台等领域的市场份额均位居中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