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关党总支主动上前组织党员维护师生就餐秩序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9

“同学们,请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同学你好,请同向就座。”5月29日,是我院学生返校后,正式组织教学的第一天。中午时分,学院机关党总支党群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餐厅,维护师生就餐秩序。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返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健康,针对中午就餐高峰期秩序安全,机关党总支主动担当、主动上前,每日安排一定数量党员到餐厅服务,引导师生有序进出餐厅,严格体温检测,严格手部清洁,保持安全距离排队取餐,堂食在指定区域、单人单座、同一方向用餐。

根据机关党总支工作安排,自5月29日至学生全部离校,党群党支部、行管党支部、教务党支部、学团党支部轮流做好中午就餐秩序服务,总务党支部相关岗位人员做好本职工作,总支全体党员全力保障师生就餐有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