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城市轨道学院举行城轨车辆技术专业群“双高计划”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作者:段修平    来源:城市轨道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7

6月5日,城市轨道学院邀请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第一运营公司车辆部检修中心副主任赵良、自动化部信号工程师卢孟强,济南技师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郑中元、信号设备系主任刘敏等专家举行了城轨车辆技术专业群“双高计划”实训室建设论证会。城市轨道学院主任王绍军、副主任张风琴出席活动,城轨车辆、城轨信号实训室建设负责人臧胜超、费赞英分别作项目汇报,城轨车辆专业、城轨信号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臧胜超、费赞英分别汇报了城轨车辆智能化改造和城轨通信信号全自动运行仿真实训室的建设背景、总体规划、建设内容、建设成效等,专家们在认真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的基础上,经过现场询问和交流讨论,充分肯定了2个实训室建设方案实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分别对方案中的多处细节和技术参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论证会的召开,有力推动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为确保实训室建设质量、实现专业群高水平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