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工程建设协调会召开
作者:李明生    来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培养服务区域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造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新冠疫情期间,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紧锣密鼓进行。

6月30日,产业学院工程建设协调会在系会议室召开。所有建设人员及中标企业、产业学院合作企业共同参加。会议上,系主任杨文虎首先强调了产业学院建设的重要意义,从全局做出了具体部署和统筹安排。要求务必落实好防疫工作;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安排;做好监理工作,确保施工质量;保证工期;做好安全教育,保证施工安全、用电用餐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打造样板工程。杨文虎对各建设小组、各施工单位的协调配合进行了具体安排。

各建设小组负责人对装修改造细节、监控光纤、强弱电、卫生间样板、中央空调、大厅上下水、垃圾清运等具体任务和需要协调施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监理小组对施工备案表和校内施工许可证等做了具体说明和要求,并对重点装修的具体细节和容易出隐患的地方进行了强调。会议还解答了各施工单位的问题,对企业需求进行了反馈。各建设小组和施工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各项规定,保证高质量安全施工,如期完工。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计划用五年时间打造具有多样性、行业竞争力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示范平台,满足新技术、新产业和新业态的发展对人才供给的迫切需求,促进新型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深度融合,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