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调研团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8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调研团滨州职业学院教授吴树罡、现代职业教育网(MVE)总编刘俊仁、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熊庆帅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职教高地建设情况,院长秦河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院长秦河、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济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冯睿、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本科)校长吴梦军先后介绍了各自办学经验、办学成果,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启动以来学校的发展思路、现状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培训中心主任于乐源、安博教育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院长杨玉彬、中国电科集团南京五十五所校企合作运营总监助理王铭艳等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调研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复兴号”动车组机械师实训室、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