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高磊会见厦门天马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于洪永    来源: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10日,厦门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风一行2人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高磊会见。

高磊对天马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徐风、常涛分别介绍了天马公司的现状与发展规划、主营业务以及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就企业冠名订单班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共同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推动校企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天马公司是服务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显示产业的高科技企业,是世界五百强、中央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骨干企业,成立于1983年,1995年上市。

学校副院长郭鹏,教务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