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山东职业学院通讯站正式成立
作者:孟英杰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4日,中国青年网正式发布公告,批准在我校建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山东职业学院通讯站”。今后,本通讯站将通过中国青年网、三下乡官网、中青校园等平台进行校园新闻宣传工作。

通讯站由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校团委联合申请,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何述荣、团委副书记齐真、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刘娟担任指导老师,首批有22名通讯员,设站长1人、副站长5人,下设采编部、摄影部两个部门。通讯站将接受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和校团委共同管理与指导,以中国青年网的教育频道、体育频道和团中央三下乡活动官网为传播平台,以宣传我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同学创新实践为己任,秉承“诚信、开放、创新”的办社理念,努力担当正能量传播的重任,致力于讲好校园故事,传播学校好声音,为我校和中国青年网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站的申报成功,标志着我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开辟了新的阵地,也为我校宣传大学生思想文化建设、校园青春故事、师生典型事迹搭建了一座高规格传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