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四点”对话,共谋学校新发展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下午,我校图书行政楼二楼人潮攒动,气氛紧张热烈,问答轮流交锋,问的有条不紊,答的张弛有度。这里正在进行的是第一期“四点”对话活动。师生出题,校领导与职能部门答题,共谋学校新发展。

活动现场,师生代表针对个人发展、职称评聘、辅导员队伍发展、信息化建设、学生职业技能鉴定、后勤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记录,对能当场答复的问题,当场给予详细解答。对不能当场答复的,对话活动结束后,由宣传统战部梳理后转至有关部门处理答复。

对话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高磊表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办学理念,师生所想所求,就是党委关注的重点,“四点”对话,就是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点、热点、堵点、痛点问题,为师生营造和谐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师生反映的问题,党委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时,他希望广大师生能积极地参与学校建设、管理,多向学校党委反映遇到的问题,多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实现更好发展。

“四点”对话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沟通联系渠道,为打造中国最好的职业高等教育凝聚起强大动力。

“四点”对话活动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每月安排一次,一般定在每月第一周的周四下午16: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