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9日上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一行2人到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高磊,纪委书记祝介安、副院长郭培谦、郭鹏陪同调研。

高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学分制改革情况及职业高等教育研究院建设情况,畅谈了学校在高质量发展、“1+X”证书试点等方面的发展思路。

曾天山对我校深化综合改革,实施学分制改革及建立职业高等教育研究院等有益探索实践给予赞同。对我校在高质量发展、“1+X”证书试点等方面的发展思路予以肯定,他鼓励学校积极探索发展路径,培养智慧工匠,积极参加“1+X”证书试点,鼓励学生多考职业技能证书,练就过硬技能。他强调,职业高等教育研究院要立足本校做好学情教情调查,加强数据分析,切实为学校教学服务。

座谈会后,曾天山一行实地调研了城市轨道实训中心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