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高磊参加英语科技论文写作主题教师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2020年第三期教师沙龙活动在生物工程学院的创客咖啡举行。本次沙龙的活动主题为英语科技论文写作交流,由智能制造学院副教授张德夫博士主讲。学校党委书记高磊,纪委书记祝介安、副院长郭培谦参加活动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沙龙活动上,张德夫博士分享了自己在英语科技论文写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他以自己投稿SCI期刊的经历为例,细致讲解了科研流程,如何满足审稿人的要求,对句子、段落、图表的写作要求,以及引言、方法、结果、讨论等论文各部分的写作注意事项。张博士就如何把科研成果用英文撰写出来和高水平英语论文发表的技巧进行了全面介绍。

分享结束后,参加沙龙活动的老师们积极发言,对如何写好英语科技论文各抒己见并提出问题,互相探讨写作的难点和解决方法。

学校党委书记高磊对教师沙龙活动充分肯定,鼓励通过搭建教师们互相分享论文写作经验的平台,提高我校教职工论文写作能力和技巧,并进一步带动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

学校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具体负责同志、相关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