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吸引力高校”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1日下午,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的2020山东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颁奖典礼在山东新闻大厦圆满落幕。我校被授予“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吸引力高校”荣誉称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是借助齐鲁晚报蛙眼智能监控系统,爬取梳理山东各高校2020年度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评论量、转发量等信息,对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进行全面分析,制作出2020年度山东高等教育融媒传播影响力榜单。

奖项的获得反映出我校在各类媒体宣传中的综合成绩,是2020年我校获评“2019-2020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之后的又一殊荣。学校将继续围绕“双高”建设、职教高地建设、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主题和阶段性工作重心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各媒体融合互通,讲好山职故事、传播山职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