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高压供电设施维保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16
根据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现就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高压供电设施维保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竞标。
   一、招标人: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二、招标人地址:济南市解放路62号
   三、项目名称:高压供电维修保养服务
   四、项目地点:济南市解放路62号院内
   五、项目概况:地下室中心配电室值守、供电设备维修、保养等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七、时间及要求:2017年至2018年,全部供电设施达到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运转正常,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八、投标资格及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电力承装修试四类施工资质、维保资质的企业,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良好的信誉。
   九、报名地点: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十、联系人:朱平       联系电话:15725118987
   十一、获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在 2016年12月20日17时前持投标授权委托书、相应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到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领取招标文件。
   十二、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