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供暖主管网更换改造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9-07
根据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现就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供暖主管网更换改造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竞标。    
   一、招标人: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二、招标人地址:济南市解放路62号    
   三、工程名称:培训基地供暖主管网更换改造维修工程    
   四、工程地点:济南市解放路62号院内      
   五、工程概况:供暖主管道、阀门、供暖入口装置更换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七、竣工时间及要求:2016年10月10日前竣工并提供竣工图。    
   八、投标资格及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三级及以上,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级、GC级相应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良好的信誉    
   九、报名地点: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十、联系人:朱平       联系电话:15725118987    
   十一、获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在2016年9月13日前,持投标授权委托书、相应资质到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领取招标文件。    
   十二、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2016.09.07